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畢幸不幸轉轉轉~尋...出貓俠(下)

曳曳話當年...
我完本是一隻只得英俊外表的家貓~
不知壞人是什麼?只懂識貓女和食貓糧,直至有一天...我遇到她!


畢幸立刻看看那個她(竹籃)...

曳曳說:「她是一個全身散發著粉紅色的女孩,這個竹籃是她送給我的...」

曳曳說:「我和她一起在這裏生活一了段日子」
畢幸看著這棵菜,心想:「那女孩是菜蟲鳴?」

曳曳說:「當時我們站在這樹下,從天而降了一個笨蛋...係壞蛋,他身上的衣服有NX字樣!」

曳曳說:「NX壞蛋捉走了那女孩,我和她從此分開了...很感動嗎?很多女孩也喜歡的!」
畢幸說:「咁~出貓俠的由來呢!」

這個時候曳曳面色一沉...
曳曳說:「她最後跟我說了一句『去玩啦』....所以我就叫自己做出貓俠!而那隻邪惡大黑熊是NX壞蛋的愛熊,我要以熊換人!」

畢幸說:「那麼你月薪有幾多呀?我還在想做邊行會出人頭地呀!」
曳曳說:「我是為興趣~」

轉眼間曳曳又化身成出貓俠去揼NX壞蛋了!
畢幸也不想看他們的生死戰,她決定要找一份令媽媽也讚好的工作!
祝你可以打敗NX大壞蛋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