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
Chip 'n' Dale 與 Tuen Tang 鎖匙包鎖匙包

多謝Tuen Tang的幫助下,
我結識了很多台灣朋友!
沒有甚麼可送給妳,只知你很喜歡鋼牙和大鼻 ~

有兩隻松鼠!

我想和妳玩啊!

扮松鼠的人!

鎖匙包

LYY出品

製作中~

繡了很久啊!

其實很可愛!

Tuen Tang大鼻

4 則留言:

me·我 說...

我現在才知道誰是大鼻?!

Lyy leung 說...

我也是很遲才知道的:D

匿名 說...

超美的刺繡呀...
多有才...
gu...

Lyy leung 說...

收了禮物的朋友不捨得用:P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