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

Hello太郎搏一搏(34) 公主的命運

上回提到:太郎和三寶為了令HELLO的病快快好,用盡所有辦法...但最後也是...

左至右看


左至右看

左至右看
 HELLO提提你:只要這一生能和好好的活過,快樂過已足夠了!我愛妳...

2013-05-21 黑雨~HELLO最後去了貓星。妳已很努力,我是知道的...妳對我來說不是一隻貓,而是一個家人!我哭了很多天...我知沒有太多人會明白,我也不介意,但這段時間請大家不要拿HELLO的事當笑話來說,我會哭的。我為HELLO畫這個結局才是真實的...貓星公主!

7 則留言:

me·我 說...

希望她安息,到另一個世界也過得快樂

Lyy leung 說...

一定會的,會再次回來做我的貓(TωT)

me·我 說...

你也不好太難過,她不想你太難過:)

Lyy leung 說...

今天已好了一點點,我知她會不放心的...

me·我 說...

那麼,加油咯:)

匿名 說...

我在公司強忍著...
Hello在我心中也是公主...
我會記住美麗的Hello...
gu...

Lyy leung 說...

我很多時候也想起她,她真的很乖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