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

貓。回魂(2)真的是你嗎?

是日...農曆七月十四日,來說貓鬼古! 
這是第二次感應靈異的事了!

HELLO~那個黑雨的晚上,我們親手埋葬了你。

HELLO
性別:女
2007年領養了活活B女給喵們做女兒,取名『HELLO』<洋妞的名字。


白白的咀巴



有一天,塗了啡色口紅!

太郎心愛著你!

2013-05-21 黑雨~到了彩虹橋...死於腹膜炎(FIP)。
2007-04-25~2013-05-21 享年6歲

家庭成員簡介:『太郎』男神。本是『HELLO』的養父,後來變成了愛人!

2012年12月 『HELLO』病得很重,骨瘦如柴。

這段時間我的心很痛,比起『貓細妹』走時還要痛。




太郎最愛與有HELLO的作品合照。

『太郎』每天也抱住她,替她洗身。

不離不棄,我的眼淚在流了....

HELLO難開前的幾天,太郎好像感覺到。
2013-05-21 黑雨『HELLO』最後去了星。努力,我是知道的…對我來說不是一隻,而是我的女兒!
詭異:

我哭了多天…我盡量令自己心情平靜,但每次都會眼尾看見『HELLO』的。

1)我每次經過所(門半開了)總覺得坐在洗手盆看我!那一刻好似有一陣風吹過,我的毛管在動

2)總是覺得『太郎』在跟『HELLO』說話,我知回來了!

3)『HELLO』離開了後,『太郎』經常做了很多『HELLO』平日會做的事。

當時我在想,是否我傷心,所以模仿『HELLO』?過了一段時間,『太郎』沒有再仿了!

Hello最愛的紙箱...

HELLO走後太郎進了去...

後記:先說說『HELLO』的鼻子在BB時被我崩了一邊,我一直耿耿於懷。『HELLO』是土葬,其中一件陪葬品是一隻黑白的公仔「黑太」,小時候喜歡的。這是日後令我感到詭異...
「黑太
最動人時光,今日才回看...
能提取溫暖以後渡嚴寒 

就只有HELLO

最動人時光 

未必地老天荒

原來最愛太郎的是妳...

你最能令太郎安心睡覺...


那時太郎的毛很潔白...

因為有你!!

每一張照片

每一秒,你們都會在一起!


這是隔世情嗎?

因為你的出現,令我了解到太郎有多溫柔。

記著...

下一世也要在一起!

我們說好了的!


HELLO離開後,太郎日漸消廋...

這是HELLO太郎的結婚公仔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