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

貓。回魂(4)團聚

第四次感應靈異的事,也是第四次面對死亡....
我在難過的同時,真想「向著天空說髒話!X#Y#Z」

路B猛虎路B子』...在鴨B離開後不久,你身體很差,我還能堅強嗎?

多謝貓奶媽給我路B的照片。
路B猛虎路B子』
性別:女

我第一次在Facebook看路B。
2013『HELLO』離開後,的需要心靈寄托,之後領養 一對雙生兒。

2014-01-09 因乾性‘腹膜炎FIP’引至腎臟有腫瘤,離開了!(鴨B腫瘤位置相同)


2013-03-01~2014-01-30 享年10個月大

小美人。

家庭成員簡介:『太郎』身心受損
『鴨B』走後,了令『路B』感覺壯些,改名為『猛虎路B子』。

就算改了更的名,也改變不了甚

猛虎路B子』經常攬著『太郎』睡,好像不能失去他。的身體差得不能再差了…

我愛看你熱情對待玩具。

預感
有一天,『太郎』突然咬猛虎路B子』…

後來,有人告訴我,當就快離開時,

會有一些小東西在身上飛來飛去,

其他健康看見會突然生氣,就會咬那隻。(其實是咬那些會飛的東西)

太郎爸爸很愛你的。

那些小東西是小精靈,是來看看快離開的,沒甚的。

猛虎路B子』,你能像猛虎嗎?


我知你很辛苦的。

每一天也失禁...


那個親切的擁抱又再次出現了!

猛虎路B子』離開前一天,

我不停叫著:猛虎~妳在那兒



同一時間我和太往房門看,我以為『猛虎路B子』在房行出來(看見形態)


看你的眼神,看出眼淚!



正的在廚房!



我和『太郎』互望,我問『太郎』看見?是『鴨B』


『太郎』喵了一幸!我有種感覺,『鴨B』來接了。

第二天的晨 3點左右,『太郎』叫醒我,原來猛虎路B子』在床上小便了。這時我知道,那腫瘤一直影響大小便。
我知猛虎路B子』辛苦了,『鴨B』哥哥來接妳走了....
們是天生一對我小蝴蝶... 

猛虎路B子』離開後,太郎的活力消失了!那時害怕太郎也難開我。

『鴨B和猛虎路B子』回來看太郎爸爸...那夜太郎安心的睡著了!
詭異:


1)在猛虎路B子』來我家不久的一個上,我拍了剛睡醒的樣子,了一跳太像『HELLO』了!
我忍不住把兩張相在一起更像

2)家中多了一隻的感覺(是路B!)
我和『太郎』一起發現有快步行過(當時我同太望住同一方向,再互望!!)




往後一般短暫的日子裡,多了一隻的感覺慢慢減小了。

後記:
有一個通靈的朋友告訴我,我所有去了彩虹橋的生活得好。
只要他們想回來,甚麼時候都可以的!





20150827 
農曆七月十四日晚上6點左加右,我在廚房時,有貓在我右腳邊掃過(我以為是丼),我腳毛管動!!跟本沒有貓....是誰回來?晚上9點左加右,我在說腳毛管動的事時,再次行經廚房...有貓在我左右腳邊掃過!!(身邊沒有貓)
我知道了~HELLO、
鴨B猛虎路B子也回來探我。
丼一向很喜歡到廚房監視我的,那晚她很乖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