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日星期三

貓。回魂(5)陪葬品

你信輪迴嗎?我信...


還記得我說過『HELLO』是土葬
可能會說我多疑,但這種巧合令我感到溫暖。


太郎年青時與「黑太郎」的合照!

HELLO BB時代。
我曾聽過一些有“輪轉生”的小故事:
如果要尋回“轉生”後的,是不能單憑外表去的。
要憑感覺,行去尋

在『路B』走後的數個月,我想替『太郎』再次領養孩子。
網上不斷看黑白時,沒甚感覺的。
就算找跟『HELLO』外表像的,但感覺不太像。
直至看見『丼丼』的照片時,我了!

我眼中的丼丼好像陽光下的小天使,其實不明白丼丼那裡吸引我,我就是被迷住了!

同一時間家人看中了一隻金色分界貓,我心中只想要『丼丼…丼丼..丼丼..丼丼..』
我差不多每日也去詢問貓義工我有機會嗎?
幸好貓義工說留給我。

家訪時,貓義工帶了丼丼跟『太郎』見面,他們時沒有“呼呼”怪叫!


『太郎』靜靜的看著『丼丼』這個令我很意外…

家訪後,太郎一直期待當爸爸的日子啊!

尖叫吧!

剛入室的丼丼,乖了一天!

這是丼丼發情時求太郎幫他的18禁情景!

第一次生病的丼丼得到太郎爸爸的愛護!

鼻子長出墨子!!

妖丼慢慢現形了!

這是最斯文的丼丼。

扮乖的時候...

得到太郎爸爸信任。

偷了太郎的心...

妖丼現形,不能再扮乖了!

太郎爸爸問:「可愛丼丼去了那兒?」

丼丼現在很臭...臭皮氣!!

太郎變臭臉!

這樣會令人誤會的啊!

反眼了!

丼丼第一樣學識的是騎郎(發情期是學的)

這是我最滿意的作品!

肥丼初長成!

有時候丼丼會替太郎洗頭!

偷偷推櫃門!

粗魯時!

扮文青...

玩單桿!

檢查管道...

修理天花...

閉路電視...

維修電腦...

體操少女!!

在密閉空間工作。

清潔廁所。

保護太郎其家人


詭異1:有人說看見兩隻丼丼(其實是HELLO)

hello預言照不只出現一次了!與路B的預言

然後發現我很早之前買了很多丼丼樣公仔!!

詭異:我發現『丼丼』跟『HELLO』的陪葬品「黑太像…還有『丼丼』接回家後鼻子多了一粒墨,跟『HELLO』崩鼻位置相同!
有點像『娃鬼回魂』從泥土下爬上來...
HELLO是否用這個型態回來我身邊
已經感覺不到他們了。
現在感覺實在,HELLO就是丼丼嗎

有人說,是HELLO引領丼丼到太郎身邊的。
丼丼生日:2014323

現在丼丼已滿了1 歲,而『太郎』15歲。

我有想過所有了向『太郎』報因而來的嗎?

郎『丼丼』們健康長壽!

這是我的

今天,竟尋回年青時的太郎照片。

貓細妹身體很好時時期。

雖然感情比不上HELLO那麼好,但仍親近的。

經常在一起。

這就是年青時代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