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最後的...夏日熱褲

我說過,我曾經擁有過很多顏色的貓!
『黑+白太郎』、『黃+啡細妹』、『灰啡+白HELLO』...


小太郎相當可愛,當時太約2002-2003年(年頭),可能六個月大至一小太郎佢...勁憎我!

但對我冇影響!

太郎到了談情的年齡了...

我為做了愛情屋(第一次的紙黏土作品2003年)

想找隻白色貓給他...

未結婚就先帶綠帽!傻了嗎?啊~青蛙帽...

2005年送了貓女『細妹他...
『太郎』原本和『細妹』感情很好的,而且越來越肥!

當過期新郎哥真開心!(2006年)



我做了定情信物給他們。 (2007年)

『太郎』原本和『細妹』感情很好的,而且越來越肥!
看見貓們這麼幸福,想送一隻貓B給貓們。

最後選了一活潑的B女『HELLO』,這是洋妞的名子。 (2007年)



『HELLO 』越大越靚...就在此時~時~(2008年)
『細妹』 發現 『太郎』 和『 HELLO』...


有姦情!姦情!姦情!

真是晴天霹靂...自此之後,細妹 傷心欲絕開始不吃東西,而且常常嘔!
天真的 『HELLO』 還常常追著她玩。

醫生說她情緒病,無藥可救。細妹 想減肥奪 『太郎』 嗎?

『細妹』 捱了很多個月...
那年的冬天,是最冷的一天...

她睡在紙皮箱內再沒有醒過了!
另一邊,有一對貓在緊緊擁抱著!

那情境對比太大了,心很實...實得有點酸!那時不想告訢任可人...

日子始終會過去,我明白到『三隻貓的空間太迫了』!
貓一定要養一對,下次要養四隻了! 新增圖片
PS:再見了『細妹』...我只可以告訢妳一個秘密!
妳不是正室,妳是二奶...而且『太郎』還有私生子。天下貓男皆好色...



她就是『正室』喵喵,他 是和太郎一起長大的...

『太郎』的私生子,他就住在我樓下的垃圾房!他是大佬...
想問點解『太郎』的私生子會行歪路?不要問人家事了!我不會答的...

我只可為妳做夏日熱褲,妳是最乖的!
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看到眼濕濕了...
gu...

Lyy leung 說...

對呀!我本想寫很開心些,令傷心的往事變成甜美的回憶~但我失敗了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