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音樂貓袋~猴子圍觀...畢幸團

畢幸要進時裝界,假日也會拍些『正妹相』...
今天去了荃灣某水磄竟和猴子『零』的接觸~

這是人類的小孩嗎?這麼熱...穿毛衣!

原本是猴子...

這個時候,猴子竟對畢幸說:「把妳的袋留下來!」

畢幸這時才想『猴子強盜』的新聞,他們專搶有食物的手提袋!畢幸只好和攝制隊急急離開...

聽說猴子跟蝴蝶分了地盤,所以蝴蝶園比較安全。

攝制隊只好在這兒拍照吧了!最可惜拍不到蝴蝶...

因為太緊張的關係,表現有點差...只好再行前些被開猴子!

這個告示版是用來令人不安嗎?


看了真的很不安,現在拍『警訊』...猴子搶劫的手法!

這兒很美,但我發揮不到。



只好拍下個袋...


這兒有湖呀!




希望這些照片可以令我成為名模。

我是不是有幻覺?我看見牛...

嘩~嘩~嘩~



牛家庭呀!牛先生好像很憎我...

終於到了水磄,天空真的很藍...


完這裡大家可以回家了!

回程的路上,我遇見她『猴子媽媽』...妳好嗎?

為甚麼還有狗?
叮噹救我呀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畢幸像在拍野外闖蕩呀....
gu...

Lyy leung 說...

好危險的猴子闖蕩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