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白泥上的塵...第一回

人物介紹
畢幸──內向而緊張的宅女
骼骼──來歷不明的交留生
肥貓──小心眼的肥村長秘書
小花──可疑的飛行物體

1)
從前有一處地方叫做『白泥』…那兒長滿綠色的葉,地上全是雪白的沙,還有藍色的天空。所有居住在這兒的人也很滿意,至小沒有人示威遊行!

直至有一天,有一個外來人來到這裏…他自稱自己是交留生『骼骼』!

骼骼熱情的向居民說:「我由熱情的法國回留來,我主修生物科的…一聽便知我是好人吧!哈~哈~哈~」

畢幸聽完骼骼的自我介紹後,心想『這個人相當可疑,我怕他會說法文…』

肥貓眼看『交留生』骼骼成為風頭人物,心想『他一定是假名、假學歷、假身份的人,我找到証據一定報警的…』


2)
這兒的居民每朝也喜歡曬太陽、吹吹風,有時還會噗噗浪的。突然間,天上降下白色的小粒…到底是甚麼呢!

畢幸雖然足不出戶(其實在家玩面書) ,也走出來看看!

『白泥』一定會有怪事發生,放長雙眼慢慢看吧!

待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