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貓貓郊遊服@障礙荔枝...完!(1)

作者:梁苑欣
從前有兩隻傻貓!
一隻有閱讀障礙【HELLO‧ 豬】,另一隻分別不到外國人【太郎‧狼】。
有一天...
【HELLO‧ 豬】和【太郎‧狼】外遊荔枝園,但這兒太大了!最後...迷路!
【HELLO‧ 豬】的教育程度最高,所以由她看路牌最適合,可謂當之無愧呀!!

【HELLO‧ 豬】充滿自信地說:「向左面行便是教育果樹徑了,我們很快有荔枝吃了!」

當【太郎‧狼】想告訴【HELLO‧ 豬】她有閱讀障礙和左不分之際...

【HELLO‧ 豬】用充滿純真的眼神望著【太郎‧狼】!

【太郎‧狼】只好一相情願地相信她...

說時遲、那時快說時遲、那時快...有一隻長頸動物出來!【太郎‧狼】差點被赫暈...

長頸動物說:「你們不要行這邊呀!很危險的...」

長頸動物還未說完,【太郎‧狼】搶著說:「謝謝你...長頸鹿!」

長頸動物臉色一沉說:「哈~哈~我弄錯了,你行吧!當我沒有出現過吧!」 他就這樣把頭塞入地下的洞了...

【HELLO‧ 豬】細聲說:「舵烏...」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