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貓貓郊遊服@障礙荔枝...完!(8)大結局

上回提到...
有閱讀障礙【HELLO‧ 豬】被石感當咬住 ,還大叫:「好形呀!」...到底分別不到外國人【太郎‧狼】會否覺得羞家呢!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嘩!我一直都很想跟石感當拍照的,好開心呀! 」

石感當開始後悔跟這兩個傻瓜有關係,立刻把【HELLO‧ 豬】吐出來...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你好嗎?你很熱嗎?為甚麼伸利... 」

石感當開始扮石獅子了,這是避開傻瓜的方法!

【太郎‧狼】見石感當不動,就提意和【HELLO‧ 豬】比賽爬上石感當的頭上。

石感當真的很想離開,但他是不能動的~石獅子...

【太郎‧狼】和【HELLO‧ 豬】很快的爬上石感當的頭上了 !

他們一起大叫:「荔枝園~在那裏呀~呀~呀!」

就在這個時候,長耳免跑過來說:「你們有沒有常識的,四月份的荔枝還未當灶呀!」

【HELLO‧ 豬】說:「真可惜!只好回家上網查下何時是荔枝當灶的月份吧!」

他們賓賓跳的回家去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