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貓貓郊遊服@障礙荔枝...完!(6)

上回提到...

有閱讀障礙【HELLO‧ 豬】大叫後, 刺激到分別不到外國人【太郎‧狼】說了一個字...

「聾...」

【HELLO‧ 豬】心想,【太郎‧狼】終於分別到外國人了!仔以後不再需要我了...我以後要自己一隻迷路!

【HELLO‧ 豬】呆著,大家不以誤會她在傷心...

其實她的腦袋在想鬼主意~嘻~嘻!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我耳聾啦!妳可否找一天不要叫破喉嚨。」

【HELLO‧ 豬】說:「你知不知道這個大口朋友是甚麼...」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條蛇個口好臭呀!」

太好了...他沒有変聰明...【HELLO‧ 豬】開心到自轉,連 那條龍也不理了!

龍生說:「問我啦!喂~不要走呀~~~」

【HELLO‧ 豬】轉著說:「 你看~有厠所呀!」

他們以極速跑去厠所,可能用了太多時間來迷路了,是時候放鬆下!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妳有沒有帶紙巾呀?」

【HELLO‧ 豬】說:「 你沒有帶嗎?你想要...嘻~嘻...一口價三條魚乾!」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我只想告訢妳,公厠的〝紙有菌〞的。」

【HELLO‧ 豬】 錯失了三條魚乾,轉轉下停了說:「這是鬼屋嗎?我想去貓女厠呀!」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去吧!不去這個就要在草叢裏去了!」

【HELLO‧ 豬】入去不足三秒,跑、叫、跳的衝出來...到底發生甚麼事呢!有色魔嗎?」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