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貓貓郊遊服@障礙荔枝...完!(4)

上回提到...
有閱讀障礙【HELLO‧ 豬】勇救甲蟲後很失意,令分別不到外國人【太郎‧狼】覺得很攪笑...


【HELLO‧ 豬】在迷迷湖湖之間走到...

『警告』確保遊客安全,嚴禁伸手入籠內。

好恐怖的『警告』呀!到底有老虎妖還是有食人娃?大家都很驚呀!

【太郎‧狼】恐防自己的被『警告』內的XX食,所以走到一百米外的小花身邊說:「呀!借問男厠在那裏呀?」

勇敢的【HELLO‧ 豬】慢慢的走近『警告』內的XX身邊說:「你好,是來替你做問卷調查的...請問貴姓?」

『警告』內的XX說:「我叫野豬!你看來也很好肉喎~喎~喎~喎~」

此時的【HELLO‧ 豬】驚到心仔亂跳,到底【太郎‧狼】會否出來英雄救貓...還是和小花談厠所呢!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