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貓貓郊遊服@障礙荔枝...完!(5)

上回提到...
有閱讀障礙【HELLO‧ 豬】被野豬恐赫,
而分別不到外國人【太郎‧狼】只忙著同小花談厠所...

【HELLO‧ 豬】說 :「救命呀!唔好食我呀!我的肉臭很臭的...... 」

【太郎‧狼】被【HELLO‧ 豬】的怪叫聲赫怕,連小花也赫死了,真可惜!

【太郎‧狼】生氣的說:「妳精神病嗎?野豬先生困在籠裏,妳驚甚麼?」

【HELLO‧ 豬】說 :「哈~哈~哈~唔知呢!唔知呢!唔知呢!...」

就這樣,無聊的他們繼續踏上旅途...繼續迷路!

【HELLO‧ 豬】第六感出現了~她感應到有救星!

原來救星在身後,是俊馬先生!

【HELLO‧ 豬】決定用美人計,如果單靠【太郎‧狼】帶路2046都去不到荔枝園!

【HELLO‧ 豬】說 :「Hi~我想問...」俊馬先生已跑到【太郎‧狼】面前,估不是男男恋...真可惜。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你好!請問荔枝園在那裏?俊馬先生...」

「我叫馬莉‧雅,我係小姐不是先生!啍~啍~啍~」她轉身用尾拍【太郎‧狼】的頭走了!

【HELLO‧ 豬】說 :「呀!估不到你連男女也分不到。」
他們再一次錯失問路的機會,不如返屋企吧!我真心的...
【HELLO‧ 豬】大叫 :「好大個口呀~呀~呀~呀~呀~呀~」

【太郎‧狼】說:「聾...」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