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畢幸不幸轉轉轉之夜裡纏你的人(1)

1.1)
到了晚上,你最想去那裡…
我最想四處走,又不怕有鬼來捉我,
又不怕被媽媽發現…天亮前回到家!

我真的做到了…我走到街上,沿路有一條很長很長的樓梯。
燈光很昏暗,我看見遠處有一個人!
我知他不是鬼,他是我的同學 (我忘記了他的名字,只因他的樣子太正常沒甚麼特別)…


1.2)
我看見他拿著一部電結他,(心想…他是有錢人嗎?還是午夜邊緣份子?)他開始自言自語了!看他的口形有點像啍,不過其實我跟他的距離有點遠…聽得不太清楚。甚麼!你想我去偷聽…不是太好的…好了我去吧!

1.3)
當我靜靜地走近他身邊楷時,他突然把電結他掉了在地上…他說:「畢幸同學,原來是妳…妳離家出走嗎?」我忍不住問他:「同學!你貴姓呀?」
他說:「畢幸同學…一看便知你在幻覺中!我是那堆同學中的其一個,叫甚麼名有關係嗎?」

1.4)
我突然大叫:「你是行長同學…我認得你!」
行長同學沒有理會畢幸,轉身想走的同時…畢幸又大叫:「行長同學…你忘了拿東西呀!」
行長同學叫:「妳個腦有沒有問題的,一看便知這是我刻意掉下不要的!我決定放棄我的理想─音樂教父…」這個時候行長同學立刻跑著走了!他又知道我想問甚麼?

1.5)
我望著地上的電結他說:「跟本沒有壞,為甚麼不要呢!??如果変賣了,價錢也不錯的…不過這東西可能是邪物!」聰明的我想到了一點點,傻的才會一個人留在這裡。畢幸也跑著走了…
待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