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畢幸不幸轉轉轉之夜裡纏你的人(完)

8.1)
行長同學走上一個圓形的舞台上,他她像鬼上身一樣…開始運用眼神了!嘔~
行長同學說:「其實我一直以來喜歡做明星的,但有人說玩電結他會型些…」我笑了出~


8.2) 我開始後悔問這些問題了!行長同學說:「就是這樣我上網【Bid】了一部電結他,開始時我很投入的…時間久了…我發現我一邊彈一邊在扮明星。原來我只是在角色扮演,就是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在電結他身上…放棄是很難的。」

8.3) 我忍不住插咀了:「說到底你也是撞鬼了嗎?快點找個信得過我宗教和轉去戲劇學會吧!好了...問題解決了,回家吧!」

8.4) 我慢慢走近行長同學,過個時候他呆了…

8.5) 我有點驚…行長同學說:「畢幸同學…畢幸同學…我看見…」
我瘋了的說:「你不要對我說…你看見那【充滿理想的電結他】爬過來找你嗎?」
眼看他那估怪的行為,我的氣管再一次收縮了!

8.6) 行長同學看著一個方向說:「我看見日出的舞台向我招手,我決定投身舞台...你來嗎?」
我都是回家吧!我發現纏著我的不是那邪物...是行長同學吧!希望回學校後不要見到他。
行長同學回頭望著我說:「畢幸同學…妳的理想呢!」
我說:「一早已死了………」完

後記 有很多人常找錯理想,甚至連自己想要甚麼也不知道。

這也不算可怕,最可怕的是連傾訢對像也找錯了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對呀...
理想離我也太遠了, 沒人傾訴理想, 慢慢連理想都忘記了....
gu...

Lyy leung 說...

要堅持真的雖要很大的動力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