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畢幸不幸轉轉轉之夜裡纏你的人(6)

6.1)
我和行長同學逃到一處燈光火著的地方...

我驚得瞳孔放大、氣管收縮。

6.2)
我們不知走到那裡了,抬頭一看…『永利街』估不到走到這麼遠!
那【邪物】還有跟來嗎?

6.3)
當我四處張望…有個白色的人影!
我…我…我撞鬼嗎?
我已經沒有勇氣再望了…啊!
一定是我的幻覺…

6.4)
我看見前面有些光,是甚麼呢!
我控制不了自己向前行…

6.5)
我~我~我見到藍色…『誘蚊產卵器』!
我差點暈倒。

6.6)
扭轉頭時,我看見黑影…
幻覺!幻覺!幻覺!幻覺!幻覺!幻覺!

6.7)
個時候有一度超強的藍光射向我身上…呀
待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