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畢幸不幸轉轉轉之夜裡纏你的人(5)

5.1)
突然有人細細聲的叫:「畢幸同學…妳來看看!」
原來行長同學一早已站在我前面了,我們一同望向同一方位。

5.2) 我驚恐的說:「行長同學,有甚麼問題?說出來吧!」

5.3) 行長同學說:「其實沒有甚麼的,只是有些東西像死不了的纏著我們…」

5.4) 我心想…這個很明顯是妖怪化身的邪結他!而且是纏著你,不是我呀! 行長同學說:「畢幸同學…我知妳喜歡這【充滿理想的電結他】…送給你吧!」

5.5) 我很冷靜的說:「不要這【邪物】,我的樣子似這麼貪心嗎?」
「似…」 我們再一次跑著走了…
待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