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畢幸不幸轉轉轉之夜裡纏你的人(2)

2.1)
行長同學突然好像電影中很有型的男主停了下來…慢慢把頭扭過來。

我忍不住跑到他面前說:「你真的不要那電結他嗎?是你的理想呀!」

2.2)
當行長同學想說話的時後…一陣怪風吹向他!
我真的按不住大叫了:「佛地魔!」怪風竟把行長同學的秘密吹來,真可怕!

2.3)
行長同學說:「畢幸同學…請妳不要再扮驚慌了!我有三條頭髮的,不像佛地魔…妳為甚麼把那電結他帶過來?」
畢幸說:「我~沒~有~」

2.4)
眼看地上的電結他,真的令人感到不安!最不安是…電結他的帶子斷了!
行長同學說:「我把理想放進去,現在不想要他,但他纏著我…還以為他有夜盲症。」

2.5)
現在不走真的對不起自己了!
到底是我多心,還是多懝…這是「撞了邪的電結他」嗎?還是行長同學撞了邪?
待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