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畢幸不幸轉轉轉之夜裡纏你的人(7)

7.1)行長同學很震定的說:「畢幸同學…我不小心較大了『誘蚊產卵器』的光,不好意思。」

7.2)
我還以為有鬼呀!行長同學說:「畢幸同學…你看有很多人呀!你清醒吧!」

7.3)
我開始懷懝自己不是在現實中,看看身後的舊樓…邪!

7.4)
我終於開口問了:「行長同學…你的理想(邪物)會否跟來的,我想回家!」
似乎我身處險境了!

7.5)
行長同學說:「妳真的想知嗎?天色很好...曬得我面色好,說給你聽也沒所謂。」
我覺得他似想不到,所以在拖時間。

7.6)
我跟著行長同學一路向前行,街上的人好像看不見我…
我還以為他們會笑我的樣子古怪。

待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