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(1)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
作者:梁苑欣

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影子有一天會消失...
曾經有人跟我說:「有一天,你的影子會消失!」
我聽了後,很傷心…很害怕…影子是我的好朋友!
當我獨個兒的時候,或是很多人攻擊我的時候,影子都不會掉下!她會黏着我的。

有一天,我在大澳曬太陽…在半夢半醒之間,
我看見一隻自稱小精靈的貓!
小精靈說:「妳很害怕影子會消失嗎?」
我心想:「歲數神算、讀心術…騙徒!」
小精靈說:「我不是騙子,我真心幫妳的!」
我說:「小精靈…我真的很害怕,我要怎樣做?」
小精靈說:「只要妳在日落前找到貓婆婆,拿到她親手做的貓醬,妳的影子就會沒事了!」
小精靈轉眼間不見了,他真的很像騙徒!我沒有把他的說話放在心上,繼續去郊遊…
待續...
之後還有更精彩的內容,切勿錯過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