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14落12之路】(1)

作者:梁苑欣 鳴謝:骼骼
12樓男厠
當你在公司急的時候,你就會変得很勇敢的…
當全橦大廈的厠所也在裝修的同時,12樓是唯一最近你的厠所!
一向以來我對厠所的要求不是太高的,只要簡簡單單便很滿足了!
我聽說男厠不是太清潔的,我已做足心理準備〈但身理未準備好〉。


你身處14樓時,行樓梯落12樓是很平常的…但心裡總是覺得無比的不安…我是否要念經嗎?
為甚麼路是這麼長…好像行不完,而且有一股惡臭?是我鼻子有事嗎?



我心跳得很快…我立刻推開後樓梯的防煙門….我「嘩~嘩~」的一聲!
為甚麼女厠是封著的,像剛發生完命案似的。
右邊的是男厠嗎?這兒左看右看,甚至反轉看也像鬼厠…
正常來說…你看見情況下一定不會去的,但我的身理已準備好!再不去會倒流的…


尿兜在那裏呢!我四處張望只看見一個洗腳的
地方,牆上貼有告示『各位先生們:便後請順手冲厠,多謝X生合作』
不會吧!這兒是尿兜嗎?我也不理這估怪的設計了,先看這句子『便後』,想說『大便後』還是『小便後』…
而『順手冲厠』,這兒的設計是『自動式流動排水系統』,我很難順手冲厠!
『多謝X生合作』我是看不明X這個字,真的看不明!


我還是用坐厠好了!當我推開坐厠的門,心震了一 震…
我曾經看過一些鬼片,坐厠內有鬼問你拿厠紙的。
為甚麼我的頭頂濕濕的,我往上望…我…我看見天花板條大渠漏水,希望不
是屎渠就好了!
此地不而久留 ,還是回去吧!


呀!如厠後記得要洗手~洗手~再洗手~
為甚麼洗手盆不像洗手盆,在洗手期間…我聽到…『呠~呠~呠~』!
我驚謊得跑出這男厠,我知這『呠~呠~呠~』是放屁聲。那兒明明得我一個!


我推開所有門走到12樓的升降機門前…升降機門開了…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