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妹妹的吉米寶貝!

我受不了妹妹每天跟我說:「我想要吉米寶貝內的盧廣仲呀!」

妹妹說夢見我做了給她,她拿給盧廣仲看,我就會変得好威了!

我最後做了一個袋給她,她很久沒有這樣欣賞和興奮.....我好感動呀!
吉米寶貝
OH

YEAH!

很大的眼鏡啊!

很胖啊!

有暗袋的!

這就是MV了!很可愛呀...



2 則留言:

肥豬敏 說...

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

Lyy leung 說...

你要一隻很肥,很肥,很肥,很肥,很肥,的嗎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