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(4)

作者:梁苑欣

終於上到少林了!

突然間有一位小帥弟走出來說:「妳是來潻香油嗎?現在改了,魚乾或貓醬也可以的!」

貓醬!我想要貓醬呀~難道我要來偷嗎?我不可以這樣的,我有的是『骨氣』!

我好有禮貌的跟小帥弟說:「我想找一位練功的貓?」

小帥弟好像意識到我是『運吉』的,他指一指我身後的方向便走了!


我只看見兩位練功的貓,會否太多呢!誰是小精靈要找的貓…

看真點那位穿綠色格仔短褲的貓…好面熟,在那兒見過呢!

呀!是在夢中出現過的小精靈!是夾定的…精靈騙徒。

轉眼間兩位練功的貓…已練到我面前了!

沒辦法,只好照小精靈2號的說話做!
我怕找錯貓,一於對着兩位練功貓說…一定中的!

說完不足一秒,那位穿綠色格仔短褲的貓一手抓起我,好惡的說:「妳叫她不要吃光貓量,妳走吧!」

我沿途一路想「妳走吧!」這一句是叫我走,還是叫小精靈2號走?
說錯了會沒命嗎?我只擔心我的影子…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