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(10)完

作者:梁苑欣

在絕望的邊緣,我看見男遊客…我決定問他!

我扮定的問:「你們跟蹤我嗎?」

男遊客說:「有位小精靈叫我們搶你的貓醬…拿給她後,就幫我拿回影子。」

我說:「你的朋友沒事嗎?」

男遊客說:「她以後口裏都會充滿魚腥味的,她可能會嘔足一個月!」

難道所有遊客都會失去影子,小精靈是騙徒嗎?


這個時候,我的影子已消失了!

這一天我為了甚麼,我的眼淚湧了出來…

天已全黑了,我連自己也自看不見。

我要堅持住,影子為何在日落時會消失?

在這個時候,街燈亮着了…我看見影子!


天亮了!我看見貓婆婆,也看見我的影…

原來小精靈很想吃貓醬,但貓婆婆說她們吃的太多…弄至空氣污染!
(吃得太多會放毒氣)

所以小精靈才去騙「多心得人」…你又會否是想得太多的人呢!

說到貓醬的製作方法,同蝦醬很相似的,但貓婆婆說不會傳給妳的…

因為妳不是貓呀!


後記


有些時候,你會以為有些東西會跟着你直至你死…

但有人說她會消失!

你會相信嗎?

如果你不是心虛、你不是待她不好,你為何要怕!

有人說過踩着別人的影,那人會很快死的!

很邪惡的行為,他們的心只能想壞是嗎?

幸好我的影與我同在!

<全卷完>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