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(3)


作者:梁苑欣

在路途中,我覺得好像有東西監視我。

我要隱身…好似成功了!

可能被変細了的關係,身上有些魔法也不出奇…

其實不知自己為了甚麼,是因為害怕而做了一些多餘的事嗎?
(還是貪心)

不如走吧!変細了也不錯,回家時會覺得家裏有一萬尺的、吃飯可以吃多點、雪糕大杯點…

功課大本些、書包重些、苦茶大杯些…都是繼續行吧!
我還是愛我的影。


差不多到的時候,我發現有個好可懝的貓影…我跟除這貓影行。

我第六感說她一定是貓婆婆,因為她一身魚村婦人打扮!

但以我現在的慢速,一定追不到的。不過她可能是鬼婆婆…我有點怕!

我是貪生怕死的人嗎?

我是…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