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【小手工教學】~改造相機套

我終於買了新相機了,但我不喜歡這紅色的相機套...

我要改造佢,首先找來朋友在台灣買得小河膠面布和黑底繡花帶!






好可愛的小河馬!

一到午飯時間我已忍不住動手了...

黑底繡花帶要長過相機繩﹝每邊長0.5cm﹞。

依圖示張黑底繡花帶反轉釘在相機繩上。

向上反,用迴針釘在相機繩上。

到尾段把黑底繡花帶向內摺,薘合直至完成。

現在多好看呀!

機於相機套太復習了,我只簡單說說...我大約描繪相機套每一面的大小,再重新做1個相機套!釘在原本的那個上...多変態呀!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真的很厲害...
gu...

Lyy leung 說...

其實得塊布靚:P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