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(5)

作者:梁苑欣


終於回到小精靈2號那裏,已到了食下午茶時間。

我把綠色格仔短褲貓的話原裝說一次,怎料她一手抓起我…點解個個都抓起我?

小精靈2號說:「好~妳一路西走,上橋後會看見制作貓醬的地方!」
我說:「那麼快把我変大吧!」

小精靈2號說:「妳跟本就是這麼小~笨蛋!」我估是她們的感情糾紛,已至找人做中間人,關我事嗎?差點忘了我要找貓醬的。


我立刻向西跑,她口氣真大…貓味!

跑呀~跑~跑到小屋附近,那種被監視的感覺又回來了!

是不是小精靈2號想作弄我?

但一路上好像有好多貓…這是貓的世界嗎?

我一定是在做夢!如果一急尿想去厠所,就一定會醒的!

我覺得自己很聰明…但全日一點水也沒有喝過,那會有尿尿嗎?
待續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