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(9)

作者:梁苑欣

女遊客哭着跑去洗手間,我看見貓醬上面有很多蒼蠅在飛…難怪會嘔!

我想起了!

我在少林見過那男遊客,而女遊客是小精靈2號身後的怪人,他們有可

是間嗎?我身上有跟器嗎?



我沒有理會他們,時間無多了!

我走到一間好陰深恐怖的大屋前,我估我來得及拿到貓醬的~但門鎖上了,我撞門可以嗎?

我的影會被吸走,還是留在這兒?我可以扮探貓婆嗎?

我的大腦已不停在轉,但很久沒有運用過,還是不用了!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