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(7)

作者:梁苑欣

我鼓起勇氣走入村內…行了不久,有一把聲音在叫我!

「喂!妳是否找貓醬?」轉頭一看…又是他!我沒有辦法再相信這些貓了!

就算他「易服」成學生妹,我也不會信他的。

疑似小精靈說:「我告訢你,如果妳吃了還沒加工好的貓醬,妳的口會充滿魚腥味…很難受的!直至死…」

這是忠告還是警告。我很有禮貌的說:「謝謝你!你是小精靈?」

疑似小精靈頭拎拎的說:「我一睇就知是個平實的村貓,哈~哈~哈~」
現在我肯定他是小精靈!


我繼續向前行,終於看見木橋了!

上面的文字和圖畫好神秘!

雖然文字只寫着:

「XX大橋建於1979年X沒有XX大橋之前,
居民來往兩地往往都要澗泥或X船,十分不便,
居住在附近居民便自資出錢出力,親手用一個月時間建成此橋。」

這麼多X,是因為我看不清。橋上有好多影…在求救!

好像預意太陽下山之時,橋上的影子便會消失!

我的影越長,好不祥。
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