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影與貓婆婆】(2)

作者:梁苑欣

行到半路,我看見到一位衣著跟我一模一樣的女孩。

她向我的方向走過來,有古怪!媽媽說過在陌生地方,有陌生人跟你搭訕要小心!

那女孩說自己是小精靈!天呀~怎會一天遇上兩個小精靈,我的樣子像儍瓜嗎?

小精靈2號說:「我知妳要找貓婆婆的!如果妳可以幫我做一點點小事,我就可以全力幫妳!」
她用真誠的眼光望著我,還哭着說自己很慘!
其實聽不清楚她慘甚麼,只是不知怎辦好…算吧!始終我也不想影子離開我。
我說:「好吧!我幫妳…」我還未說完,她拿起神仙棒打我的頭!

突然間她変很高,還換了衣服…但我竟縮小了!天呀~我又被騙嗎?
小精靈2號說:「我不是騙妳的,因為我想妳幫我上少林!妳太大隻會被發現的。」
我說:「妳的力量那麼大,為甚麼要找我…」
我還未說完,她抓起我說:「妳是不會明白精靈做的事!
總之妳…上少林找一個在練功的貓…告訢他,我找他!」
沒辦法,只好照她意思做。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