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【小手工教學】~手癢癢~DIY首~頭~飾!

女孩子們有沒有發現....買衫時常常附送頸鍊嗎?
而且款式也不是太美,那裏一起大改造吧!
還有不會再帶的耳環呢!

頭夾是手癢癢做的!哈~哈~哈~
而且一次過做了三款!



這首鍊就是把所有贈品折散,
再重組的。工具:尖咀鉗
手鍊的長度:自定
(你可拿平日帶開的來度)
把4條一樣長的鍊分別扣上小物,頭尾加上大圈釦子。


大家可參圖的設計,配上不同小物!
你也試試看吧!


1 則留言:

肥豬敏 說...

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我又要!(講笑啫~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