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畢幸不幸轉轉轉__【14落12之路】(4)

作者:梁苑欣 鳴謝:骼骼
後樓梯

我已決定去女厠之後,很多事情也改変了!

因女同事們說男厠很臭…臭得像腐屍一樣時,妳就會用手掩鼻了!

妳會跟好幾個知己一同落12樓,怕的當然是滾落樓梯…也有些說怕有変態佬!

我當然沒有知己跟我同行,我手掩着鼻一路往下走…掩着鼻不是扮女同事,而是有尿味!


我看見樓梯邊全是濕濕的,難道傳聞是真的!

傳聞有人因在13樓找不到男厠,所以在12樓去了…

很可怕,最怕我踩了!這個時候,我看見一個黑影…是隨處小便的人嗎?

我很害怕…完



女厠…天堂

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天堂了…這兒的裝修優雅,牆上還有可愛的小圖案!

在這兒吃飯也沒問題!我團團轉的轉到第一個厠格,首先是檢楚有沒有厠紙,最緊要安心!

這裏有放厠紙的箱,多衛生啊!

呀!有人留下私人物品…我細心看上面寫着《嗜喱形通便劑》!

天啊!為甚麼要給我看見…為甚麼要我想起她使用過…為甚麼要是我!

我成個身向後沖…在美麗的背後醜惡的,我現在明白了!

這是14樓還未裝修時發生的…完



後記
這是最後一個厠所故事,雖然還有很多看了會嘔的場面!
希望以後不會再看見...是環境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?
男厠表面像地獄...但仍要用他!
女厠表面像天堂...但常出現紅色的東西!(用後會飛,又可滑雪...你明嗎?)
期待人人有清潔的厠所用...

2 則留言:

火炎焱 說...

笑爆咀.... 我想問D 故仔係親身經歷定係真係故仔??

真定假呀... 通便劑~~ hahahahah~~~ ^^

Lyy leung 說...

個故仔是真的,發生係我公司...每天也很不安,還要等多一個月才有正常女厠用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